< img src=""/>

黄春阳点赞未管所生产现场规范化管理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4:30 【字体:
  

  

  3月8日,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一行到省未管所调研指导工作,监狱管理局相关领导、厅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黄春阳深入未管所七监区、八监区查看生产现场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建设情况,了解未成年犯和女犯的教育管理动态。在未管所监控指挥中心,黄春阳听取了未管所生产现场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

  黄春阳首先向未管所全体女警职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强调,监狱首先是政治机关,未管所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警察职工的政治建设。要不断深化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明确政治改造目标,充实政治改造内容,创新政治改造形式,确保政治改造取得实效。

  黄春阳指出,省未管所通过植入能够触动人心的文化元素,有机融合五大改造,折射了“有温度”的管教理念,生产车间规范化、标准化很有特色、很有新意,全省监狱系统都可以借鉴未管所规范管理生产现场的做法,实现监管、教育、改造水平新提升。

  

  (省未管所供稿)

黄春阳点赞未管所生产现场规范化管理

974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