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厅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8:45 【字体:
  

  

  缅怀将帅丰功伟绩 ,学习先贤修身治家。3月11日,厅机关第一、二、四党支部赴陈赓故居和曾国藩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久雨重晴,阳光万丈。30余名党员在陈赓故居前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观了陈赓故居及其生平陈列馆,详细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赓大将的革命事迹及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在近代湘军创立者曾国藩故里,党员们一边观看图片及实物展示,一边了解曾国藩修身治家之道。参观之后,曾氏家风研究专家、曾国藩研究会刘建海主任给全体党员作了《干净担当,爱家报国——曾国藩家风与干部的廉洁教育》专题讲座,结合新时代党员干部廉政要求和曾国藩生平故事,从“以爱筑家”“以俭持家”“以严护家”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述。

  戎马倥偬、英勇传奇,回顾陈赓大将作为革命家所建丰功伟绩,党员们深为敬佩高山仰止;慎独守诚、崇廉严教,观览曾国藩作为先贤哲人所思修治方略,同志们甚感可以身体力行。简短虽一日,意义刻心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内容充实、安排合理,寓教于行、知古明今,收获颇丰。

  

  (厅机关第一党支部供稿)

厅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74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