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肖迪明赴湘警职院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4月05日 18:01 【字体:
  

  

  4月4日上午,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肖迪明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杰和厅办公室、装备财务保障处、政治部队伍建设综合指导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湘警职院调研指导工作。

  肖迪明一行深入教室、实训室、图书馆、学生和参训干警寝室,详细了解学院党建队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汤开清、院长李梓楠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

  肖迪明指出,学院当前发展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政治建校卓有成效,队伍建设焕发活力,破解了难题、补齐了短板,为我省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

  肖迪明强调,要讲政治。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政治建校贯穿到办学全过程,致力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养符合“四化”建设要求,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高素质人才。要强主业。及时总结办学经验,适应社会需求,优化专业设置和课程设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办学质量,提高社会影响。要重稳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稳字当头,要有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特别注意学生人身安全、饮食安全。要护“底板”。党建是政法类院校的“底板”。要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以党建促队建。从班子抓起,发挥“头雁效应”,促进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张维杰表示,学院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团结意识,以开放思维开展工作,加强对外联络,着力打造全系统警察训练和法治人才培养基地,为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湘警职院供稿)

肖迪明赴湘警职院调研指导工作

974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