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2019湖南省律师运动会落幕 《我是律师》同步首发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7:00 【字体:
  

(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为省直代表队颁奖。)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先 摄影 徐士洁)6月30日,由湖南省司法厅主办,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承办的2019湖南省律师运动会暨《我是律师》首播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全方位展现湖南律师的爱国情怀以及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共担新时代法治建设历史使命的坚定决心,省司法厅、省律师行业党委、省律师协会在全省律师行业组织开展“70载伟大祖国织绵华章,40年湖湘律师追梦法治”主题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开展《我是律师》等专题报道、编印《湖南律师社会责任报告》、拍摄《湖南律师40年专题片》、举办全省律师运动会、举办大型律师文化论坛等。

  今天举行的运动会设置了男子篮球赛、拔河比赛和多个趣味运动项目。其中,男子篮球赛已于6月15日、16日在衡阳、岳阳,22日、23日在长沙、湘西分赛区举行了小组赛,全省14个市州律协及省直会员所组建的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省直、长沙一队、长沙二队、株洲、邵阳、郴州、娄底、湘西8支队伍进入8强。

  6月29—6月30日,经过激烈争夺,省直代表队摘得篮球比赛桂冠,长沙二队获亚军,娄底队、长沙律师一队获季军。拔河比赛冠亚季军分别为湘西队、常德队、衡阳队,趣味运动项目也于今天全部完成,冠亚季军分别为湘西队、邵阳队、益阳队。来自全省近700名律师参加了各项比赛。

  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自成介绍,为确保系列活动有序、安全、高效开展,年初便开始研究部署,每项活动由省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分别牵头负责,省律师协会各专门专业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14个市州律师协会以及全省律师共同参与,上下联动,统筹推进。

  “运动会是全省律师体育文化盛会,将爱党、爱国、爱家、爱职业、爱运动紧密相连,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中,更好地展现湖南律师独有的风采。”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江帆表示。

  《我是律师》栏目以人物志为报道形式,以纪实手法从多个切面真实记录和深入挖掘湖南优秀律师人物(群体)的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对湖南律师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法治湖南”建设取得的成果进行全方位的深度报道。

  在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肖超元看来,《我是律师》栏目全面展示了湖南律师的担当和情怀,能进一步增强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律师行业的认同,弘扬律师行业奉献精神和价值追求,促进全省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2019湖南省律师运动会落幕 《我是律师》同步首发

9746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