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主题教育】范运田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09:22 【字体:
  

 

(范运田走进扶贫对象在建的新房中,听村民讲述村庄与自家的变化。)

  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7月3日至4日,省司法厅厅长、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组长范运田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娄底监狱、娄底司法行政及省司法厅扶贫联点村——新邵县潭溪镇玄本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华堂陪同。  

  在娄底监狱,范运田一行深入罪犯劳动、生活等改造现场查看,详细询问民警值班情况,罪犯伙食供应情况,对民警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并召集监狱领导及一线民警代表分别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和认识。在娄底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范运田不提前打招呼,仔细察看了法律援助律师资料上墙、硬件设备的使用等情况后,即时通知娄底市司法局开展座谈,听取一线工作人员实事求是讲述工作中遇到的的困难与问题。在玄本村,范运田一行走访农户并实地查看了果园、蔬菜园、酒厂等扶贫项目,在查看安全饮水入户工程、道路硬化等建设情况的同时,感受村容村貌的变化。   

  范运田指出,座谈会上大家积极畅言,展现了一线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团结活泼、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统领,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到学习教育有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实现工作目标,让广大党员干部有获得感。各单位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认真思考,同时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对问题归纳、分析,拿出整改方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今年是扶贫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要办好扶贫实事、管理好扶贫项目,发挥投资效益,为扶贫驻点村经济社会发展积累后劲,注重抓好法治乡村建设,提升群众的道德品质和法律素养,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厅办公室 供稿)

【主题教育】范运田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974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