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肖迪明调研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7:49 【字体:
  

肖迪明在原舂陵江监狱实地调研

肖迪明在永州监狱调研

 

  7月5日至15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肖迪明赴永州、郴州等地对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围绕“新时代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调研组始终坚持使命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秉着务求实效的态度,共走访了1个市司法局、5个县司法局、15个乡镇司法所,4个监狱戒毒所,访谈干部230余人。每到一地,肖迪明都深入基层一线,与同志们交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问题;认真听取各县委县政府、县司法局关于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全面收集各地各部门对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整理汇总,本次调研共梳理问题意见27条。

  针对基层同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就如何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打造湖南司法行政铁军,肖迪明指出,要巩固“底板”,强化政治引领,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使广大基层干部队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补齐“短板”,认真查找差距,夯实基础工作。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紧咬问题不放松,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找准“跳板”,积极谋划发展,突出亮点工作。努力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司法对本职工作提出的新挑战,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步上新台阶。

 

(队伍建设综合指导处供稿)

  

肖迪明调研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

974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