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湖南省司法厅机关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磋商邀请公告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0:00 【字体:
  

湖南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南省司法厅的委托,对机关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司法厅机关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

2、委托代理编号:HNXYZFCG2018-005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详见第四章“采购需求”)

二、采购项目预算:73.56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无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磋商采购活动的,请于201897日起至2018914(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1200 、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湖南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717号五一新干线A1611室) 购买磋商文件。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92014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717号五一新干线A1215室。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或者磋商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湖南省司法厅

联 系 人:先生     

    话:0731-84586435

    址:韶山北路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兴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伍先生、伏女士 

    话:0731-85560392

    址: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大道717号五一新干线A1611

湖南省司法厅机关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磋商邀请公告

975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