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司法分院学习平台建设与管理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0:37 【字体:
  

采购人的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司法分院学习平台建设与管理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司法分院学习平台建设与管理。预算金额:¥ 390000.00 元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C1800018-教育服务

其他教育服务

1

390000.00元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湖南广播电视大学

2.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路168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加强全省干部队伍的教育培训,根据省委组织部文件要求,在湖南
广播电视大学挂牌成立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由于司法厅培训任务较重,拟成立司法分院。为保障新平台与现
有省干部网络学院市州分院平台功能模块一致性、配套性,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供应商。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19321

论证地点

厦门天和项目管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评标室

论证意见

本项目的建设依托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进行平台功能的新增,以满足司法系统教育培训的工作需要。鉴于满足课程多样性需求、资源共享以及软件平台的完整性。本项目具备来源唯一性。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从湖南省广播电视大学处采购。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李力

国防科技大学

高工

唐江桦

省委直属机关党校

高工

樊志坚

湖南大学

副研

 

 

 

 

 

 

 

 

 

 

 

 

 

 

六、公示期限:自20190325 20190329止 ,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

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七、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司法厅

       :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5

    系 人:何先生

联系电 话:0731-84586435

  本公告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司法分院学习平台建设与管理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975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