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书记范运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09:33 【字体:
 
    今年以来省司法厅机关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着力推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8月3日上午厅党组书记范运田率厅直属机关党委、法制宣传处所有党员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厅机关推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部党员列队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的誓词在党史陈列馆的大厅回荡,也激荡在党员同志们的心中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参观了省党史陈列馆。走过一张张图片观看一件件珍贵文物,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史就这样再一次展现在大家面前“马日事变是湖南大革命由高潮走向低潮的转折点,请问关于马日事变的展板在什么位置?”范运田时不时提问讲解员指着展板详细作答,娓娓道来更使大家对一些重大事件、重要节点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悟,为我党的伟大壮举和光辉历程叹服最后,范运田模范带头主动向所在党支部交纳党费,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

    交流座谈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踊跃发言,谈收获体会党员们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认同感;集中交纳党费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参观党史陈列馆增进了对中共党史的了解,特别是对我党在湖南的建党史、奋斗史、发展史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身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讲担当,砥砺前行谋发展

    范运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大家要在学党史、温誓词、交党费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进一步增进对党的感情,并把这种感情自觉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立足本职,勤勉尽责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敢为人先、心忧天下的湖南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深化司法行政改革树立湖南特色亮点打造司法行政湘军,为推进法治湖南建设、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司法行政人应有的贡献。


                                                                                                                                                   (厅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厅党组书记范运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日活动

975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