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1月18日 16:17 【字体: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批复,10月25日上午,省司法厅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主持会议,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纪工委副书记冯泽运应邀出席大会作指导。 

  

    大会通过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卜江清、刘冰泉、阳运林、李鑫佳、陈昆仑、蒋学祥、曾许一等7名同志当选为委员。 

  

  范运田指出,成立厅直属机关纪委是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服从纪检体制改革创新的需要,是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范运田强调,厅直属机关纪委要着眼大局,聚焦主业。始终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发挥好教育引领作用;加强重点领域监督,坚持挺纪在前,有效运用“四种形态”,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发挥好监督执纪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带头苦练内功,带头接受监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省司法厅领导黄春阳、唐世月、张皓、方华堂、夏飞、钟艺兵、彭亮、方国华,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共119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省司法厅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975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