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世月赴省湘南监狱开展基层联点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8年06月28日 00:00 【字体:
 

  为大力营造联系基层、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6月27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世月赴省湘南监狱开展基层联点工作,并参加了所在的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的党日活动。

(唐世月检查省湘南监狱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台账)

  唐世月一行先后到省湘南监狱相关监区、湘南监狱老区(原湖南省新生煤矿现湘煤集团兴源矿业公司)及湘南监狱棚户区改造工程(湘苑小区)进行调研,重点检查监狱执法、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在湘南监狱,唐世月深入服刑人员劳动改造车间和监区党支部活动室,详细了解监狱安全管理、教育和劳动改造、刑罚执行、警察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多次和现场警察进行沟通交流。

  在实地查看现场及听取汇报后,唐世月充分肯定了湘南监狱在执法、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特色有亮点,党建引领作用落到了实处。唐世月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全面树立监狱治本安全观,要时刻排查各类风险隐患,注意细节,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监狱监管安全。要继续总结执法工作经验,在监狱执法规范化建设上积累经验。要继续强化支部建设工作,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功能,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成果,着眼未来,干好工作。

(唐世月看望慰问省湘南监狱困难党员)

  调研后,唐世月参加了所在党支部机关联基层党日活动,与大家一道到湘南监狱老区接受司法行政光荣传统教育,看望慰问了湘南监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志,和老党员亲切交谈理想信念,要求支部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为了党的事业奋斗不止;鼓励困难党员树立信心,相信组织,早日走出困境。

  

(厅政策法规处供稿)


唐世月赴省湘南监狱开展基层联点工作

974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