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真情 生日祝福暖人心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0:07 【字体:
 

  5月13日,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副厅级离休干部郑玉家中,祝贺郑老92岁生日,并带去了党组织对郑老的亲切问候,同时送上了生日蛋糕卡、慰问金等。

  离退处的同志向郑老简要介绍司法厅重组后的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对郑老多年来为全省司法行政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福老领导生活快乐、健康长寿、平安幸福。郑老深情地讲:按组织规定共产党员不做寿,因此入党70多年来,我从不过生日,今天收到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十分高兴。生日祝福看似细小,却让我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令人感动。

  真情关切老干部生活,倾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今年来,厅离退处注重从细节入手,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让服务工作更有温度,更加走心。对80岁以上老同志的生日慰问,变集中发放慰问金为处领导登门入户送祝福,将厅党组的关怀及时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得到广大老同志的赞许和好评。

  离退处有关同志参加了慰问。

  

 

 

(厅离退处供稿)


走访慰问送真情 生日祝福暖人心

975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