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法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6:14 【字体:
 

  日前,厅直属机关党委转发《省直工委〈关于开展向余元君同志学习的决定〉的通知》,发出了向余元君同志学的号召。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安排,5月23日,厅法制研究中心党支部结合本处室支部工作,组织开展了学习余元君同志的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余元君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践行者,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时代凯模是我省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是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

  会议强调,学习余元君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意志坚强、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学习他精于业务,舍身忘我,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明志、廉洁奉公的自律意识。

  余元君同志以实干诠释初心使命,以真学践行时代精神激励着厅法制研究中心全体党员,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余元君同志学习,在下步的法治调研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沉下身子,放低姿态,把调研落到实处、细处;在下沉蹲点司法所时,切实把基层的真实情况摸清楚,搞明白,虚心向基层同志学习,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完成司法行政工作任务。

  

(法制研究中心供稿)


厅法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75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