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改进作风 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4:55 【字体:
 

  在厅党组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6月10日,厅法制研究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范运田厅长在“厅(局、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政治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向大家汇报了此次延安培训的学习体会。

  会议围绕如何传承好延安精神,以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都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为人民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当前,法制研究中心的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如与人民群众的感情还不够深,以人民为中心的意识还不够强,对问题研究得不够透、不够细,调研提出的方案与对策措施操作性和针对性不够强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厅机关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建设,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好调研“有计划、有课题、有成果”的工作原则,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把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抓出成效,切实筑牢人员思想根基,改善工作作风。

  会议同时还研究了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评选了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法制研究中心供稿)


切实改进作风 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975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