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史增信中增加前行的动力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5:17 【字体:
 

心有所信,方能行稳致远。

4月,省戒毒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学史增信”主题,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高扬信念之旗,凝聚信心之力,厚植爱党之情。

局党委专题部署研讨

局党委在充分听取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汇报基础上,专题部署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4月份重点工作。局领导分赴联点基层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督促下级单位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局党委中心组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中心组成员一行来到湖南第一师范旧址,探索一代伟人寻求革命真理并最终走向职业革命家道路的奋斗历程,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在长沙规划展示馆,浏览“星城”历史变迁,感受时代发展脉搏,体会“三高四新”战略深意,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

在集中专题研讨时,班子成员紧扣“学史增信”主题,结合工作实践,一一发言,在学、研、谈、悟中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各支部丰富学习形式

局机关各支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4月重点工作提示,组织开展支部集中政治学习和专题研讨,支部书记撰写授课提纲,在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爱国主义基地开展现场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增强理想信念,汲取奋进能量。

党员个人自学分享

局机关每一名党员对照学习书目,切实加强自学,通过自觉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用好“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此外,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讲述党史百年辉煌,畅谈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激发全体党员奋进之志。


在学史增信中增加前行的动力

1652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