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旗飘扬显忠诚 接续奋斗担使命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6:12 【字体:
 

--省戒毒管理局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感受荣耀,豪情满怀,激励前行!110日上午,湖南省戒毒管理局举行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激励和鞭策广大民警高举信念之火,坚定信仰之基,提振警心士气,凝聚奋进力量。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永祁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民警参加。

活动现场举行警察荣退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曾启尚向退休民警颁发了荣退纪念牌,感谢他们从警期间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退休警察代表李纪平作了深情发言,回顾了他在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从警历程,品味了峥嵘岁月的点点滴滴。他们从壮年到暮年,青丝变白发,时光荏苒,依旧初心不改,本色犹在,传递了无悔誓言的铿锵,诠释了人民警察永不褪色的政治本色。现场全体民警向光荣退休的前辈送上寄语祝福,同时也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

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向晖的带领下,七名新警举起右拳,面对警旗,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宣誓,全警声音洪亮、热情饱满,誓言铿锵有力,彰显了司法戒毒铁军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随后,新警代表李紫璇、印长佳两名同志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以绝对的忠诚、坚强的党性、清廉的品质、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牢记从警誓言,认真履职尽责,为戒毒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局长曾启尚首先向司法戒毒系统的全体干警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全体局机关民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戒毒铁军有情怀、有血性、有温度的忠诚底色,发扬知难克难、敢为有为的局训精神,扛红旗、打头阵,以舍我其谁的无畏担当,在推进司法行政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解决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任务上挑重担、打头阵、下苦功,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警察树立榜样、当好表率!

他强调,全系统各级司法行政戒毒机关和全体戒毒人民警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局、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政治建警、专业强警、从严治警,筑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强化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积极应对强戒人员收治人数持续下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场所安全稳定要求高、压力大等风险挑战,稳中求进、近中谋远,为法治湖南、平安湖南、清廉湖南建设贡献司法行政戒毒力量。

誓言淬炼初心,警歌催人奋进。活动最后,集体共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为此次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庆祝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参会民警纷纷表示举办警察节庆祝活动更加坚定了对党、对人民、对司法戒毒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增强了爱国奉献、扎根警营的信念。湖南戒毒民警将把职责和使命融入这身藏蓝,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吹响奋进的号角,整装待发踏上2022年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警旗飘扬显忠诚 接续奋斗担使命

2245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