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娄底市司法局联合市税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内法规知识竞赛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8:23 【字体:
  

7月20日下午,由娄底市普法办主办,市司法局、市税务局承办的《娄底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市税务局会议大厅成功举办,营造学习党内法规的浓厚氛围。

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

市司法局、市税务局、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市烟草局、华菱涟钢共6支参赛队入围此次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决赛。整个决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全神贯注、精彩作答,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风采,赢得阵阵喝彩。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娄底市税务局获得此次知识竞赛一等奖。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竞赛过程全程录制,并通过“无限娄底”进行实时直播,据统计,现场观摩的干部职工共30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的有10000余人。

本次知识竞赛是对前期学习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掀起学习热潮的新起点。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大力宣传,进一步浓厚了党内法规学习氛围,增强了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

(娄底市司法局供稿)

娄底市司法局联合市税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内法规知识竞赛

1999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