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中方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7:02 【字体:
  

7月23日,中方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就当前社区矫正形势和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和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社区矫正工作股负责人及专干分别就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台账、人员管控和矫正系统操作、信息化核查及各类报表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和现场解答疑难问题;各所负责人报告上半年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培训会是继《社区矫正法》正式实施后的一次关键性、全面性和系统性的社区矫正业务培训。参会的基层所同志纷纷表示会上印发的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台账、法律文书汇编很及时,讲解很透析,下一步将按法律法规文书要求规范有序开展好社区矫正工作,确保监管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中方县司法局供稿)

中方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业务培训会

1999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