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中方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5:52 【字体:
  

10月12日,中方县司法局在泸阳镇组织开展“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暨“法律援助惠民生、服务乡村促振兴”活动。

活动现场,10余名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志愿者宣传了以婚姻家庭、劳动就业、教育、交通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结合群众的基本法律服务需求,提出针对性的法律帮助,面对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当场答疑解惑。并向在场的群众宣讲关于民生方面的法律援助政策,强化便民服务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了《民法典手册》《法律援助法手册》《妇女法律援助服务手册》《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50余条,发放公共法律服务产品500余件。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群众的法治思维,让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能够更好地知法、遵法、守法、用法,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社会氛围,助力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中方县司法局供稿)

中方县司法局深入开展“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20756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