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武陵源区司法局开展“政法干警平安建设集中走访周”活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29 【字体:
  

为深入推进平安武陵源建设,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武陵源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武陵源工作,形成平安共建、和谐共享的浓厚氛围,根据区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安排,10月12日至13日,武陵源区司法局干警走进协合乡插旗峪社区、黄家坪村开展“政法干警平安建设集中走访周”活动。

活动中,通过召开屋场会、入户走访的形式向群众介绍平安武陵源建设开展情况,宣传了民法典、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长江保护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5次,排查摸排矛盾纠纷2起。通过走访,进一步夯实了平安武陵源建设工作基础,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平安武陵源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武陵源区司法局供稿)

武陵源区司法局开展“政法干警平安建设集中走访周”活动

2077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