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岳阳市司法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5:54 【字体:
  

5月10日下午,岳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以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执法监督员三种身份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司法行政服务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全流程实地体验公证、律师、司法鉴定等行政审批事项服务效率是否快捷方便,办事流程是否优化精简,线上线下是否融通融合、服务作风是否廉洁高效。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李峰陪同办事群众申办房产委托公证,仔细询问材料申报、办证时限、线上线下流程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办事群众的意见,并以工作人员身份窗口办理了律师执业核准、执业机构变更等审批事项。体验结束后,李峰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反馈了问题和感受,提出工作建议。

李峰指出,司法行政系统要以“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为契机,深入查找全系统业务办理环节中的“梗阻”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聚焦薄弱环节集中攻坚,紧盯“难”的症结加力整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简化办事方式、优化办事流程,推进线上线下融通办理,大力实施“容缺容错”受理,多措并举提高审批服务效能,真正实现“一件事一次办”“网上办、掌上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建设岳阳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司法行政的力量。


(岳阳市司法局供稿)




岳阳市司法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2462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