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肖迪明调研省司法厅驻省政务中心窗口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7:45 【字体:
  



4月1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肖迪明带领省政务局、政务中心和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等有关同志调研我厅驻省政务中心窗口。厅二级巡视员田自成、厅公共法律服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迪明副秘书长首先查看了窗口现场管理和人员配置,详细询问了窗口运行以来的业务办理服务绩效和便民利民有关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来窗口办事的群众进行沟通交流随后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我厅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集中三到位”的改革落地实施情况以及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

肖迪明副秘书长对我厅驻省政务中心窗口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厅“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走在前列,取得较好成效。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是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入驻事项不充分、系统对接不到位等问题,盯着改、加紧改,做到应入尽入、应对尽对,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真正办实事求实效;进一步加强工作保障,加大支持力度,配齐配强工作人员,关心帮助窗口工作人员的成长发展

田自成对省政府、省政务局高度重视我厅政务服务窗口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要进一步提升为民办实事的自觉性,将政务服务事项实行“一网、一门、一次”“一站式”审批办结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提升窗口形象;要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改革实效,针对指出的问题,抓整改、抓进展、抓升级,减环节、减时效、减流程,以改革实效增强群众满意度、获得感;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落实落地到位

据统计,2020年5月6日入驻以来,我厅驻省政务中心窗口不断精简申请材料、优化办理流程、提升办件效率,以标准促规范,以便捷提效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截至4月14日,累计办理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等4大类26项审批服务事项11817件,办件量在19个专业窗口排行前列,办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无一起投诉和红黄牌警告,累计收到锦旗13感谢信18,服务事项得到广大办事群众、单位的一致好评。


(厅公共法律服务处供稿)



肖迪明调研省司法厅驻省政务中心窗口

16470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