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胡知荣赴省白泥湖强戒所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7:18 【字体:
  



4月19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胡知荣,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李淑琴一行两人到省白泥湖强戒所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昆仑,省戒毒管理局纪委副书记周琦陪同。




胡知荣仔细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支部及个人学习笔记等资料,听取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两项工整体推进情况,并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知荣对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前段工作予以肯定,对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新一届党委班子要传承好、发扬好优良传统,2021年工作要再上新台阶,戒治主业要在全国树典型,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整顿工作要在全省创样板。一要理清思路,实现二次创业,重振白泥湖二要创新方法,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树立样板,把顽瘴痼疾整治到位。继续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政策宣传教育,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要求,认真做好自查自纠自,在广大民警职工中形成“有问题就查纠整改,没问题就洗涤思想”的共识。四要循序渐进,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供稿)



胡知荣赴省白泥湖强戒所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1647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