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方华堂赴联系点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工作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8:57 【字体:
  



7月20日,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方华堂到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省新开铺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工作情况。省戒毒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永祁,省监狱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建华等参加调研。

方华堂一行认真查看资料台账,详细了解贯彻落实中央第十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顽瘴痼疾整治、问题线索办理、制度机制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监所干警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方华堂充分肯定了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和省新开铺强制隔离戒毒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成效,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要高站位认识,越是在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即将结束的“关键时期”,越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对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开展全面“回头看”,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无遗漏、不出错。要高力度工作,目前队伍教育整顿还未结束,不能有松松劲、歇歇脚的想法,要有始有终,善始善终,要突出重点,严实推进,进一步提高干警的政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弘扬正气,实现队伍整治效果与社会效果相统一。要高水平推动,领导班子既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又是参与者,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正确的思路,高水平高质量、有力有序推动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工作。要高质量完成,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推进制度机制“废改立”工作;大力选树英模,积极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充分运用好信息化手段,严格日常管理,持续深入开展好总结提升工作;保持队伍教育整顿高昂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效果,加强队伍“四化”建设,打造过硬队伍,推进监狱、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政治部队伍建设综合指导处供稿)




方华堂赴联系点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工作

1997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