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湖南省司法厅组织召开行政处罚听证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7:00 【字体:
  

818日,湖南省司法厅向湘潭市潭州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人梁某某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行政处罚案件当事人听证权利告知书》。根据梁某某申请,924日,湖南省司法厅向梁某某发送了《听证通知书》,并在《听证通知书》送达后立即发出《听证公告》109日上午,在湖南省司法厅办公楼依法举行拟吊销湘潭市潭州司法鉴定所梁某某司法鉴定人执业证书行政处罚听证会。

听证会依法严格按程序进行,案件调查人员提出当事人违法事实、证据和行政处罚建议,当事人及其委托代理人进行了申辩和质证,并出示了相关证据材料听证通知与听证案件有关的证人出席并作证。案件调查人员与当事人及其委托代理人围绕证据和法律适用进行了辩论,听证会听取了双方最后陈述意见。



(厅执法监督处供稿)

湖南省司法厅组织召开行政处罚听证会

2075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