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扩大)迎新春座谈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8:15 【字体:
  



会议现场




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黄春阳出席会议


  1月21日,省司法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扩大)迎新春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报告2021年度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和厅机关离退休工作情况,并听取老同志对司法行政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厅一级巡视员黄春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湖南司法行政建设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司法行政人不懈地努力。各位老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全省司法行政事业的成长壮大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

  一年来,全省司法行政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法治建设开创新局面,维护稳定展现新作为,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同志关心支持和参与密不可分。

  会议强调,将秉承关心、关爱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加强新形势新问题的研究,主动作为、大胆探索;继续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丰富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提高老同志的生活质量,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希望各位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进一步发挥优势,继续为司法行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厅党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为全省司法行政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厅机关停车难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各对口业务部门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回复,并表态在下步工作中,积极予以解决。老干部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共同为省司法行政建设发展奉献“银发”力量。


(厅离退处供稿)



省司法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扩大)迎新春座谈会

22469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