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

省司法厅代表队在第七届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扑克牌比赛中喜获个人优胜奖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8:58 【字体:
  


优胜奖获奖队员合影



司法厅代表队参赛队员合影


512,湖南省司法厅离退休干部组队参加第七届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扑克牌比赛。经过一天激烈地比赛,省司法厅代表队王冬云、鄢英喜获个人优胜奖

室外夏雨绵绵,室内热火朝天。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中,各队选手纷纷大展身手、斗智斗勇。比赛现场,参赛“高手”正襟危坐、从容应对,比赛双方捉对厮杀,“牌局”跌宕起伏,精彩纷呈;随时能看见领队忙碌地身影,穿梭在赛场为队员加油鼓劲。比赛间隙,老干部们互致问候、相互关心,场面温馨融洽。老干部们在比赛中既切磋了牌艺,交流了感情,又展现了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获的个人优胜奖的王冬云、鄢英开心地表示:“为了在这次比赛取得好成绩,我们提前一个月开始准备,在家、在厅老干活动中心,只要有时间,我们就在打磨技术。非常感谢省老干局提供的比赛机会,非常高兴认识这么多牌友。”

据比赛负责人介绍,扑克牌比赛在老同志群体中有着深厚的基础,深受老同志们的欢迎。本次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扑克牌比赛,汇聚了23个省直机关单位116名扑克爱好者。希望通过比赛,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互动交流,切实提升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离退处供稿)










省司法厅代表队在第七届省直及中央在长单位离退休干部扑克牌比赛中喜获个人优胜奖

2461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