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举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培训班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5:38 【字体:
 

  5月30日至31日,省司法厅长沙举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培训班,解读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相关政策和规则,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友出席并讲话。

  郑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认识水平重视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工作,把好法治人才入口关、考试关和管理关,为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输送高素质社会主义法治人才。要切实压实责任,以更精湛的专业能力做好今年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加强考试工作队伍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压实相关人员的责任,保持考试工作队伍的相对稳定,进一步提高政策运用能力,举全系统之力做好组织实施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以更优良的作风保障考试工作安全顺利,把“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原则落到实处,考试组织抓严抓细,考风考纪从严从紧,服务考生热情热忱。

  北京信诺公司、深圳海云天公司的技术人员分别就考务管理系统和计算机化考试技术服务进行辅导。

  各市州司法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培训。


省司法厅举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培训班

979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