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华堂参加律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7:06 【字体:
 



318日下午,厅律师工作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方华堂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动下,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

方华堂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深刻,开展批评中肯,整改意见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加深理解、凝聚共识的目的。他强调,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学习锻炼,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会议成果,敢于建功立业、奋发有为。支部委员要在政治引领、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上带好头、作表率,发扬斗争精神和三牛精神,切实提高统筹协调抓关键的能力,深入推进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队伍素质提升年”“党建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不断加强律师队伍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行风建设,团结各方力量推动全省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


(厅律师处供稿)




方华堂参加律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4898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