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普法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7:39 【字体:
 

7月5日,厅普法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奋斗目标,弘扬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新时代担当使命,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全体党员再次全文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理解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大家结合7月1日上午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感受,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心情激荡、豪情满怀,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将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用信仰领航人生、用担当践行初心、用知识锤炼品格、用青春服务人民,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诚履责担当,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全省普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党的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建功立业。

支部书记刘刚魁用“振奋、感动、感恩、责任、信心”十个字谈了自己的观看和学习体会,7万人共聚天安门庆祝党的生日的宏大场景让人震撼和振奋,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创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人深受鼓舞和感动,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的英雄壮举让人铭记和感恩,新时代党的伟大时代号召让人深感催人奋进、责任重大,党的坚强领导和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让人充满信心。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用讲话增强信心、振奋奋斗精神;用讲话引领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用讲话观照自我,找出差距不足;用讲话观照现实、明确目标任务;用讲话指导实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湖南普法工作焕发新气象、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青年党员金海龙、谢蛟、曹为一致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厅普法处供稿)


厅普法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985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