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8:01 【字体:
 



7月29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唐世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一同交流讨论,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半年来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唐世月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秘书处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法治工作的生动实践;要聚焦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做到政治理论提升不停歇;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增强干事创业动力,树立“最后一关”意识,精益求精做好工作;要抓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以整改实效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地服务全面依法治省工作。

周桥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敢于直面,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下一步要在问题查摆上再较真,在分析问题上更深入,在整改措施上再完善,在学习教育与业务融合上再加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省委依法治省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定法治信仰,坚持法治为民,坚定法治担当,为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法治有力法治保障和服务。


(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供稿)


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023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