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09:47 【字体:
 



8月11日下午,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力勃主持,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应邀到会指导,省律协秘书处其他人员列席。

会前,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个人党性分析材料,为扎实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0年度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检视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进行党性分析,盘点学习收获、剖析问题、查找差距,明确了整改措施。

杨建伟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出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对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务必精益求精;三是在提升素质上进一步发力。通过持续学党史、深入悟思想,在工作中总结经验、锤炼本领,不断提升服务律师行业的能力水平,做到勇于办实事、切实开新局,助力湖南律师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律师协会供稿)


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366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