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司法厅 www.hnssft.gov.cn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7:38 【字体:
 



830日,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二级巡视员毛晓军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规定内容进行深入学习研讨,赴耒阳市开展“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分析了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并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毛晓军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非常充分,支部书记带头作用明显,会议开出了“辣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传承好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好传统,常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使它成为支部团结提高、振奋精神的常态形式。要着力问题整改,理性看待同志们所提意见,主动认领、主动担责、主动认真整改。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助推2021年法考工作和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接待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和涉外服务等工作再开新局面。



(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供稿)



厅职业资格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457255